详解云转码视频系统断点续传、秒传、批量上传、超大文件上传功能

发布时间:2016-06-23 09:20:03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视频上传.png

以前的网页上传插件只能支持最大2G文件上传,且不能支持断点续传、秒传等功能,本次推出云视频系统的上传功能可谓超级强悍,且听一一详解:

整合方法见:http://云转码.com/convert/1/421.html

 一、超大文件上传,一般的网页上传仅支持2M文件上传,老版本的上传插件支持2000M文件上传,云视频系统可支持无限大文件上传,再大的视频文件也不用切割再上传了。

超大文件上传.png

二、断点续传,当网络抖动或用户原因临时取消上传后,原来已上传的文件依然保留在服务器,下次上传的时候继续在断开的地方继续上传,节省大量上传时间。

断点续传.png

上传速度达到9M!这是不可能的... 这种现象是上传工具正在跳过已上传的部分文件才能达到这样的上传速度,这就是断点续传的效率。

三、多文件批量队列上传

批量上传.png

 四、秒传

秒传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不以文件名的修改为转移,当你上传过这个文件,修改了文件名再上传1秒钟就可以上传成功,这就是“秒传”

秒传.png

通过上图可看到,上传速度为0,上传时间1秒,但上传已成功,这就是秒传现象,更是“妙传”。

 

好了,云视频系统的上传特色功能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各位已经很想拥有这样的上传功能了,很简单,我们已为各位准备好了与任何系统整合的方案,不管你是php还是asp/asp.net、java等等任何语言的系统,仅需调用几行代码即可实现以上的全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