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ms10——api手工批量入库插件

发布时间:2019-10-20 18:11:05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1、把Yzmapi.php文件放入网站文件夹applicationapicontroller里面,打开api.云转码.com配合使用。

2、在网站后台 系统->站外入库配置里面修改好入库免登陆密码和视频分类转换规则
3、请勿恶意破解此软件,破解了你也没有什么卵用
4、请勿用于违法用途,一旦发现,坚决举报;
 
自动识别栏目入库设置,在苹果cms10后台找到该设置项,注意前面的栏目是网站栏目名称,后面的栏目是云转码的分类名称。在api.云转码.com入库设置那里不要填栏目id那个设置项,如果你填了,勾选的内容会入库到那个栏目下面,如果不填则是按设置对应入库。
免登密码就是api.云转码.com入库设置的登录密码,一定要对应上。
苹果cms10——api手工批量入库插件.png
 
 
苹果cmsv10半自动入库接口.zip
文件类型: .zip 6dfa81188ddb67b55a28796cfe623b21.zip (6.5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