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实现流广告插入

发布时间:2019-12-31 10:34:36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想随时在视频内容里插入广告吗?如果你的视频被盗用了,只需在视频流里面随时插入广告,让盗用的人免费给你打广告。只需三步即可实现,并且后期可以随时替换。 

方法如下:

1、“系统设置”——“转码设置”关闭“视频加密”这个选项。

关闭ts加密.png

2、上传一个广告视频

上传广告.png

3、复制M3u8地址

复制m3u8.png

4、把广告的m3u8地址粘贴到广告设置

 填写广告地址.png

保存即可。

设置好以后,你可以重新设置防盗的各项设置,都可以使用m3u8广告了。

这样插入的广告,不管是在分享地址还是m3u8地址里面都可以插入你的视频广告了,广告形式支持电脑、手机等各种终端,并且后期可以随意修改,方便使用。

很多客户在加上m3u8广告后,视频不能播放了,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m3u8的地址不对,检查方法是把m3u8网络地址复制到浏览器直接打开,看能否提示下载,提示下载表示地址正确。

2、广告文件在用PPVOD视频系统处理为ts的时候,勾选了“视频加密”选项,去掉勾选,重新处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