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让有价值的内容得到传播,打造自动赚钱的机器

发布时间:2019-10-20 17:13:45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在网络世界粗略分为两种盈利模式:广告和付费

对于广告,我们系统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广告模式:暂停广告、TS流广告、MP4视频融合、字幕广告、水印广告、代码广告等,基本上可以满足各种广告需求。后期不排除开发视频点击广告的可能性。

其实对于一些自媒体和教育类视频来说,广告主并不多,生存异常艰难,很多原创视频更需要付费模式来实现盈利,维持视频原创作者的经营。

不得不说,付费视频是一个相当暴利的行业,为什么说视频是暴利行业?假设一个原创视频,在得到用户认可的情况下,每次观看付费5毛钱,视频数量和用户观看量足够多,每天可以轻松产生1万人付费,那么一天的毛利就是5000元,除开服务器和人工成本1000元,还能有4000元利润,一个月下来10来万利润是妥妥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挣钱,还得看个人经营能力,没有什么是一劳永逸和不劳而获的。

不得不承认,对于付费功能,我们是来迟了。

但是,最后的才是最好的。

下面进入“付费模式”。  

视频定价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单个定价、批量选择定价和全局定价

 

支付参数设置主要是指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接口的必填参数。

当视频被设置了付费观看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随机输出3分钟的时长提供视频试看,如果不足3分钟则不能付费。(我们认为:3分钟都没有的视频,就没必要收费了)

PC端界面:

PC端支付界面.png

手机端界面:

手机端支付

(注意某些手机端浏览器会接管dplayer,这时候系统的付费功能会被浏览器屏蔽,只有在手机端浏览器显示是dplayer播放器的时候才有效)

视频设置付费后,视频在暂停和3分钟播放完成的状态会弹出付费提示,系统会提示该视频的真正时长、单价和支付方式。

用户选择支付方式后跳转到扫码付款页面,完成付款后跳转到播放页面,这时候的播放页面就是完整时长的视频内容了。

该功能只支持share模式的地址,不支持m3u8地址,m3u8试看功能参考文档自行开发。

目前官方后台只支持支付宝、微信企业账号支付,如果你要整合第三方、第四方支付接口也是可以的。

流程如下:

支付接口.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