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地址或播放页面打不开请添加2000端口

发布时间:2016-06-24 20:18:17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当软件安装成功后台打开http://服务器ip:2000/admin   管理系统后台却发现无法打开,这时候多半是因为你防火墙禁止了2000端口,如果是windows你需要在防火墙打开2000端口和2100端口(如果你设置的播放端口是2100),如果你设置的播放端口是其他端口也可以在防火墙设置打开。

如果你使用了映射的方式做的网络服务器,那必须先得在路由器开启端口了,具体怎么操作可咨询你的机房技术人员或网上搜索。

windows系统开启防火墙的步骤:

一般情况下,在安装好直播服务器软件后,在局域网的其他电脑都可以通过访问本机的局域网ip地址访问到直播服务,但如果电脑的防火墙设置比较特殊可能会导致局域网的其他设备无法访问到本机的web服务。

关闭windows防火墙.png

开始菜单——控制面板——防火墙设置

关闭防火墙.png

关闭防火墙,点击确定。

如果还是不能访问到直播服务器则需要设置访问端口规则。

防火墙高级设置.png

然后点击高级设置

防火墙规则添加.png

新建防火墙端口规则

选择端口.png

选择端口然后下一步

设置端口号.png

如果是直播服务器不能访问则添加此端口,如果是直播服务器不能接收客户端发来的流则添加28001端口,如果rtmp不能接收则开启1935端口。

设置后一路下一步即可

端口设置完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