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转码云转码是什么?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9-10-20 15:18:04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很多人都来问,云转码是什么?做什么用的?

简单定义:

简单的说,他是一个安装在服务器端的网络在线点播系统,可把所有音视频文件格式自动转换为可在电脑浏览器、手机浏览器、各种app播放的m3u8格式,可以实现目前主流视频网站的大部分功能,使用云转码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视频播放系统。

点我看大图

行业趋势:

视频网站越来越火,先是优酷土豆、后是奇艺、腾讯,到现在的火山小视频、抖音、快手,接受各种风投资金到手软。

作为普通站长,资金方面自不必说了,视频系统的技术门槛相当高,云转码正是为这一群有理想的站长做强大的技术支撑,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视频系统,自我欣赏、自得其乐,或者靠点流量挣点小钱还是可以的。

云转码的核心:

云转码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视频处理系统,视频通过上传(网页上传和客户端上传)或者直接复制到视频文件夹即可自动批量处理,人性化的实现了“视频丢进去,地址拿出来”的简单操作,你无需关注视频的处理环节,只需考虑自己的是做优酷这样的PC端网站还是做抖音这样的app,或者是一个h5手机网页版,选择网站系统、程序语言的决定权在你,做什么样的风格模板也是自己决定,喜欢用什么系统就用什么系统,不受各种程序语言的束缚,你只要把视频地址放到你的系统里面就可以在电脑端、移动端播放,就这样简单!

使用云转码做视频系统,把整个视频文件切片处理,点开即播,缓冲速度快,不易被下载、防盗效果好、自动转码视频,给视频打上水印、字幕,支持各种广告方式的插入,想插哪里插哪里。视频丢进去,地址拿处理的简单操作,让视频更易分享传播,加上试看扫码支付功能,只要你的视频有价值,完全可以打造一台每天24小时为你赚钱的机器。

云转码为视频行业解决了以下难题:

流媒体环境复杂,非一般专业技术不能安装播放和转码环境,即使勉强搭建好也是漏洞百出后期出现各种问题,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太高,云转码一键安装,10秒即可完成所有部署,直接登录后台使用。

视频上传难,大文件视频上传更难,云转码自带的网页上传可以实现跨域名、跨服务器上传、支持断点续传、秒传、批量上传,客户端工具支持自动批量上传、后台上传,速度快。

手工转码慢,人工成本高,云转码全自动转码,无需人工值守,效率更高,拿半个月人工工资即可实现全年自动转码,极大压缩成本。

流媒体搭建复杂,专业化程度高,云转码一键安装,一路下一步即可搭建专业视频平台,承载大流量访问。

分片技术,每个视频文件小至几十kb,缓冲播放速度极快,易分发、难下载,防盗效果好。

广告形式多样,支持四角水印、各种字幕、代码广告、ts流广告、转码过程随机插入mp4视频广告,让你的品牌传播更久远。

无缝对接支付宝、微信扫码收款,可利用QQ、微信等工具传播视频,暴利简单可靠,支持个人帐号收款。

支持基于浏览器的无插件p2p,在线播放人数越多越省宽带,速度越快。一年省下来的流量费用可买N个授权码。

云转码的性价比:

大型公司搭建一个视频网站系统,往往需要几百万、几千万的研发成本,资金投入大、技术门槛高,让人望而生畏,现在你不需要20万,也不需要2万,只需2000块钱即可搭建视频播放平台,传播你的品牌,实现营收。在这个星球上,你找不到比云转码价格更便宜,技术更可靠的在线视频系统,全球成千上万站长的选择,五年坚持不懈的全心开发,不管是产品还是人品都是有口皆碑,我们将是你最可靠的选择。